游荡进星河里

我是杂食党,洁癖党就不建议看我了喔!

【齐赤】当我死去(下)

吾妻敬启:

     冬天已经到了,有点冷。犹记得去年冬天我们一起去了别的城市避寒,今年我却不想离开这里,原谅我的私心作祟一直在这里打扰你的沉眠。我收到了你的来信,那时我刚到了伦敦。齐木空助,我的兄长告知了我他找到了一个医生,或许可以医治好你。我得知这个信息,欣喜的不能自己,但我还没见到那个坐在咖啡馆里的医生,母亲便打来电话告知了我你的死讯。那刻,我仿佛坠入寒窖,寒意渗进我皮肉直直附在了我的骨上,我站不稳下一刻仿佛就要摔倒,但有人扶住了我。他扯着我的手强硬的将我唤醒,那个总是笑眯眯的脸在此刻冷硬一片,就连那双眼也是冷的,他告诉我该回去找你。

       我回来了,我见到了你。你趴在书桌上,在你手边有一封信,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原谅我那时候拆开了信封来看,因为我想知道你给我留了什么。我看到了你在信封里向我道歉,我也看到了你说你生了白发,你说"原谅我",但是,征十郎,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你不希望我去找你看到你逐渐虚弱下去的身体,我听你的话,我不去光明正大的看,甚至都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和发过信息,我一直在等着你。等待不好熬,但看到你时我又觉得我可以等下去,因为你是我爱着的,也是我以后想要携手共度的一个人。

       我是想要再过段日子就告诉你的,或许你也发现了,我跟普通人的区别。我是一个超能力者,在外人眼里是一个足够强大的身份,但是我没办法救你,我没有办法救你,没有办法把你身体病因彻底祛除。我曾想要把你身体回溯,但刚升起这个念头的当晚我梦见了你在第二天死于非命的场景。我不能有这个念头,征十郎,我是一个连你也救不了的人。我的心仿佛被钝器敲着,疼的我连捏信封的手都颤抖起来。

      无论是你每次病发时疼的紧咬牙关时;还是你在树下拿到我送你的将棋露出的柔软笑容时;亦或者是你身体虚弱,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窗边时,我都一直在暗处看着你。你不喜欢下雨,我帮你驱除;你想要将棋,我帮你带来;我在暗地里看着你逐渐衰弱下去的身体,我只能在你睡着的时候到你屋里触碰你、亲吻你。我是个胆小鬼,胆怯你看到我时会生气,会发火。但是,我从来不知道你如此思念我,在我亲吻着你冰凉唇时你的睡梦里是不是有我的出现。

      对不起,征十郎。

      我想要找到你的灵,哪怕你已经忘记了我们之间发生了所有事情,我会抽出时间一点一点讲给你听。但是我没有找到,你是在怨我吗?还是气我在你最后病重之时明明就在这个医院里但没有出现在你面前?

      冬天来了,雪一直下个不停,你在书桌上的信封我会跟这封信一起放在你这里。你会喜欢梅花吗?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就去买一对戒指,你一个我一个,一定会很好看。

                  将永远爱慕你的爱慕者

                             齐木楠雄留。




——————

"当我死去,遍山遍野都是五颜六色的花。"

这篇到此就完结啦。灵感来的很快,之前就想写一个悲伤的文,但是一直难以下手,昨晚打开便签,之是想要记下这句话,但不受控制的就写了这篇文。今天还有亲友在向我吐槽怎么又是刀,因为甜宠文我下不去手。当然这是我的借口,我只是不知道他们怎么甜宠,他们都是聪明人,不需要太多的过场,需要的只是生活里的那些点点滴滴。这对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最后希望扩到一些齐赤同好ꈍ◡ꈍ

腾讯号我就留在这里啦1739856327

大家来的时候记得备注一下是齐赤,我也好给大家开一个单独分组|˛˙꒳​˙)♡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