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进星河里

我是杂食党,洁癖党就不建议看我了喔!

【银幻】

#终于,赶出来了!
#o!o!c!慎点!
#突然结尾嘿嘿嘿,十分开心



————————
紫堂幻觉得自己被深深的欺骗了。




要问为什么?原因就是,大名鼎鼎且连一个厕所都豪华的凹凸学校洗澡的地方竟然是澡堂。






澡堂写作澡堂,读作多人在一起洗澡的地方。







当紫堂幻被金拉到更衣室里的时候都没有回过神来。回过神的时候是被金狂拽手臂的缘故,紫堂幻一回过神眼前就是一片白花花的皮肤。







作为“有钱人家的公子”紫堂幻,哪怕是在被称为废物的一段时间里也没有去澡堂里洗过澡,倒不是嫌弃澡堂,就是觉得有点害羞而已。紫堂幻推推眼镜察觉到金催促的眼神,决定抛弃害羞,抬起手开始解扣子。






五分钟过去了,紫堂幻才解到第三颗。金觉得自己有点看不下去,努努嘴示意紫堂幻看看周围,道:“紫堂—这里只剩我们两个人跟银爵了,再不抓紧,进澡堂的时候会更引人注目的。”






金表示早就知道紫堂为什么不脱衣服,就是因为害羞嘛…!但是再不脱进去的时候一群人齐刷刷的看过来,虽然只看一眼,但、也很难为情啊!







紫堂幻听见金说的之后觉得有点道理,但在金注视下,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于是紫堂幻不好意思笑笑,声量比往常低了一半道:“金…你能先,转过去吗?”






金立马点头,干脆利落的转过去看着墙上的窗户发呆。








紫堂幻开始解扣子,解到一半才想起这里好像还有一个人,扭过头后发现对方早早的就背过了身没看自己,紫堂幻瞬间放下心,用最快的时间脱衣服,脱完衣服后把眼镜放好,抬手拍拍金的肩膀示意可以进去了。







金的神色倒是没什么不对,拉着紫堂幻手臂急匆匆往因为温度过高玻璃上已经有起了一层白雾的浴室里赶。






紫堂幻一进来就被白雾糊了一脸,然后紫堂幻就看到了,往日那些十分厉害的人物的【luo】身体…







还好进来的时候没人看过来。紫堂幻坐在一个小角落里的凳子上庆幸的想着。






从沐浴头里出来的水哗哗的往下跑,紫堂幻伸手抹了抹满是水珠的脸,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不请自来的人走了过来坐到了紫堂幻身边。







紫堂幻扭头看了看对方,把小凳子往旁边挪一挪离他远点。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银爵在心底组织了一下语言,这么问出口。






“啊?啊,可以。”紫堂幻先是一愣,随后点头作出聆听状。






“你在情人节那天有约吗?”银爵表情没什么变化,像是再问一个正常的问题,但事实也正是如此。







紫堂幻一时搞不懂这个在学院里出名的人的想法,但忽视他的话不礼貌,紫堂幻纠结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回道:“没有…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银爵侧过头视线跟紫堂幻撞了个正着,紫堂幻可以看到银爵眸子里自己的倒影,也听到了对方看似认真但实际不知道认真成分有多少的话语。







“如果没约的话,可以跟我约一下会试试看。”







在一个大澡堂里,紫堂幻收到了一个不知道有多少认真成分在里面的告白。







————————
今年的情人节跟春节离得很近,临近春节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临近情人节单身狗就很不开心。紫堂幻曾经作为单身狗里的一栏,现在作为有“情侣”的gay,不知为什么心情有点复杂,尤其是听到金的低呼后更复杂了。





“紫堂,你怎么就洗个澡的时间你就有对象了!”金表示不可置信的同时也很愤怒,那是属于单身狗的怒火。







紫堂幻拉了拉金示意他低点声,侧头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银爵,苦笑一声说:“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说要约会的话,大概是…情人节那天没人约吧。”







金撇撇嘴,拉着紫堂幻嘀嘀咕咕:“我还想着明天拉着紫堂你去开生日派对,吃零食,玩游戏。但如果你有约了…就算了吧!”







紫堂幻拍拍金的肩膀,安慰了几句目送他离去后,扭头看着一直当壁纸的银爵尴尬的笑了笑,又组织了一下语言决定挑明这件事情:“我虽然不知道您说的那个意思,但是…如果是耍我玩,您成功了。”







银爵看着在面前的紫堂幻,这个人一直都是这副模样,表面小心翼翼看起来很弱,但内在却有无尽未开发的潜力。但真心的告白好像被他当成玩笑了…银爵暗恋紫堂幻,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但银爵都不想放弃他。





“我喜欢你,这是真的。明天跟你去约会这句话,也是真的。我希望明天和以后你的生日那天,都有我陪着你,这个也是真的。我希望今年春节你回家时可以带着我,这个也是真的。”







紫堂幻听到了银爵这么说,抬眸惊讶看去时,紫堂幻看到了银爵眸子里倒影出的属于自己的倒影。





——end——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