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进星河里

我是杂食党,洁癖党就不建议看我了喔!

【邦信】重言

"重言。"


刘邦坐在石凳上,先是轻咳了两声,然后拧着眉略显纠结和别扭的喊出了两个字。


"……。"


无人应答。

而离他只有三米远的地方蹲着个磨枪头的人,刺啦刺啦磨的正起劲。


刘邦眉皱的更深,他想了想觉得刚刚声音一定是太小所以这个人没有听清,他清清嗓子,提着音调又喊了一句。


"重言?"


"……。"


刺啦刺啦声音不仅刺耳,也让刘邦还勾着的唇完全抿死,细看还有点冷酷。


"重言。"

"重言?"

"……"

"韩重言!!"


大概是刘邦最后一个称呼里的姓刺激到了那个磨枪头的人,只见他一松手把枪头置之不理然后起身严肃着脸就差问一句"您有什么事?"


刘邦阴沉着脸看面前的韩信,忍了好久才咬着牙说出一句"我刚刚在叫你你没听见?"


韩信满脸疑惑的回看了刘邦,过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却只见他皱着眉一脸认真的说:"君主,韩信无字。"


那认真程度和话就差说一句"所以刚刚不怪我"了。


刘邦幽幽看了过去,嗓音放轻了许多细听还有点心虚:"可别人都叫你重言。"


韩信眉头舒展开,抿了抿唇笑着说:"君主叫我韩将军就可,不必学他人。"


刘邦一听像是思索着什么慢半拍的应了一声,再看韩信笑着模样顿时有点心痒痒。于是他勾了勾手示意韩信过来,韩信提步走近了,还贴心的弯了腰。


刘邦只要低眼就能看到韩信侧脸,这时候不占便宜什么时候占便宜?这么想着伸臂就勾住了韩信的脖子,低头亲上了他唇角。


嗯,怪甜的。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