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进星河里

我是杂食党,洁癖党就不建议看我了喔!

挚友

我有一个朋友,他把我称作是他的挚友。

我们是朋友,他说我那双眼里藏了太多东西。

我们终究还是朋友,在战斗里互为仇敌、在树荫下共同入睡。

朋友的最后结局,还是朋友,他终于给这个羁绊赋予了名字,也赋予了意义。

"挚友。"


他的双眼是清澈的蓝,犹如刚下过雨清扫过天上一切阴霾的颜色般,干净的让我无法直视。我的呼吸声加重,震动的胸腔仿佛牵扯到了心脏,很疼。无法清晰读出他的名字,哪怕是一个音节都带动了我干涩而且发疼的眼。


最终的最终,已经无法再多说的我,回答了那个把所有暧昧全部切断、归于"挚友"身上的回答。

评论(2)

热度(14)